举重全锦赛湖北连战连捷 田富轩94公斤级称雄

举重全锦赛湖北连战连捷 田富轩94公斤级称雄
2018年04月21日 21:34 新浪体育
田富轩资料图 田富轩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在湖北宜昌结束94公斤级争夺,继85公斤级田涛包揽三冠之后,湖北选手又在94公斤级上胜出,田富轩以171公斤和378公斤获得抓举和总成绩冠军,只是因为后举起的原因以207公斤获得挺举亚军,湖南选手高闯以207公斤获得挺举冠军。此外湖南选手田野以373公斤获得亚军,福建选手张华聪以371公斤获得第三

  抓举比赛,在安徽选手王海举起162公斤之后,进入四大高手对决时间段。他们的较量基本都是一公斤一公斤往上提,比赛格外精彩。广东队郑泽鑫开把没能举起163公斤,虽然第二把举起,显然已经大大影响他的战术制定。湖南队田野开把则顺利举起163公斤。接着福建张华聪开把举起165公斤,湖北田富轩开把举起166公斤。

  在167公斤上,田野二把出场成功举起,168公斤郑泽鑫第三把失败,四人里第一个结束比赛。杠铃升到170公斤,张华聪出场二把举起!171公斤,田野第三把没能举起,而田富轩二把也失败了,但第三把田富轩稳稳举起!压力到了张华聪这里,他三把要了172公斤,可惜未能举起。这样田富轩以171公斤获得抓举冠军,张华聪以170公斤获得亚军,田野以167公斤获得第三。

  挺举比赛增加一位高手-湖南队的高闯。比赛在200公斤以上进入高潮阶段。高闯首先在200公斤上出场,结果成功举起。接着张华聪和郑泽鑫都在开把中举起了201公斤。湖南队田野则举起了203公斤,主场作战的田富轩开把举起了205公斤!

  进入206公斤较量,先出场的张华聪二把失败,三把再失败,他遗憾的以371公斤的总成绩结束比赛。田野的二把206公斤则顺利过关。杠铃加到207公斤,高闯这把失败,田富轩这把也失败了。第三把两人还是举同一重量。先出场的高闯举起了207公斤,田富轩也没二话,同样举起了207公斤!

  此时比赛还剩三把,拼挺举冠军的郑泽鑫要了209公斤来冲击,但这个重量对他来说难度不小,郑泽鑫两把全失败,而田野第三把干脆要了212公斤,但同样没成功。比赛就此结束。田富轩以378公斤获得总成绩冠军,田野以373公斤获得亚军,张华聪以371公斤获得第三。挺举方面,先举起207公斤的高闯获得冠军,田富轩以207公斤获得亚军,田野以206公斤获得第三。

  (威猛)

田富轩湖北举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