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举56公斤新王成绩尴尬 比龙清泉里约少28公斤

2017年11月30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石金俊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举重世锦赛在美国继续进行,男子56公斤级金牌被越南选手石金俊拿到,不过这一成绩却比去年龙清泉奥运会夺冠少了28公斤之多。

  本届世锦赛之前,包括中国俄罗斯在内的九个国家选手被禁止参赛,另外美国政府不允许伊朗、朝鲜和委内瑞拉选手入境,本次世锦赛的阵容组成和实力对比较之以往,发生了很大变化。

龙清泉奥运夺金
龙清泉奥运夺金

  男子56公斤级产生本次世锦赛的首金,决赛中,越南选手石金俊以抓举126公斤、挺举153公斤,总成绩279公斤的成绩获得了金牌。这一成绩比去年里约奥运会龙清泉的夺冠总成绩少了28公斤。

  石金俊出生于1994年,在过去的三届世锦赛上也都参加了该级别的比赛,2014年获得银牌,2013年和2105年拿到了铜牌。同时也是2014年亚运会该级别的银牌得主。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龙清泉石金俊奥运会里约举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