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子举重94KG湖北揽金银 夺冠热门爆大冷

2017年09月04日22:03 新浪体育
前三名合影

  北京时间9月4日晚,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体育馆进行的全运会举重男子94公斤级比赛结束争夺,湖北选手刘灏以387公斤(抓举171公斤,挺举216公斤)获得冠军,另一湖北选手田富轩以379公斤获得亚军,福建选手张华聪以378公斤获得第三。抓举第一的山东选手何树勇,挺举上三把砸锅。

  抓举比赛山东选手何树勇拥有最高开把175公斤,而能挑战这个强度的,只有湖北选手刘灏,但他在开把举起171公斤之后,两冲175公斤都失败了。而场上就剩何树勇的三把。结果何树勇开把举起了175公斤,轻松拿到抓举第一。但接下去何树勇两冲177公斤全部失败。这样抓举前三分别是举起175公斤的何树勇,举起171公斤的刘灏和举起170公斤的福建选手张华聪。

  挺举比赛出现大意外,志在夺冠的何树勇开把定在210公斤上,结果他三次都未能举起,就此砸锅出局!刘灏开把定在211公斤,但第一下未能举起,好在第二下顺利举起,总成绩达到382公斤排在第一。此时张华聪已经结束比赛,他只举起了208公斤,总成绩378公斤。而场上剩下对刘灏威胁最大,就是队友田富轩了,他开把举起208公斤之后,二把又举起了211公斤,总成绩达到379公斤,和刘灏只相差了三公斤。

  田富轩三把选择了214公斤,刘灏则是216公斤。先出场的田富轩未能举起214公斤,这样刘灏就拿到了冠军。心情放轻松的刘灏,第三把举起了216公斤!这样他以387公斤的总成绩圆满结束了比赛。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灏全运会田富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