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2》廖辉龙清泉登场 举起宋茜王祖蓝

2017年06月03日14:55 新浪体育
廖辉将宋茜王祖蓝举过头顶

  廖辉,男子69公斤级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男子举重中唯一一个将中国纪录、亚洲记录、世界纪录都收归于自己名下的优秀运动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69公斤级决赛中,他以总成绩348公斤的成绩问鼎冠军。

  龙清泉,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56公斤级赛事中,以总成绩307公斤打破世界记录,获得金牌;同年,他也荣获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佳突破奖以及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提名奖。廖辉与龙清泉都是我国举重项目里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他们来到《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一是为了展现举重的力量美,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加深对于举重的认知。

1/19
廖辉、龙清泉两位举重奥运冠军亮相《来吧冠军2》,龙清泉在接近90度的平板上竟然可以停留超过5分钟。而廖辉在能力展示时则双手将宋茜、王祖蓝高高举起,超强臂力震惊众人。

  两位世界冠军在节目中也十分逗趣可爱,为了震慑住终结者队,他们刚出场便放话:“我今天要不要在节目中打破世界纪录?”随后,在锦囊争夺赛环节中,两位冠军更是不遗余力对抗终结者队,龙清泉在接近90度的平板上竟然可以停留超过5分钟,时间之长让大家都等的有些着急,何炅也忍不住开起玩笑:“我们先给现场的观众放盒饭吧!”而廖辉在能力展示时则双手将宋茜、王祖蓝高高举起,超强臂力震惊众人。精彩内容尽在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

标签: 廖辉龙清泉举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