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队抵达休斯敦备战世锦赛 教练:状态都不错

2015年11月19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举重队出征世锦赛中国举重队出征世锦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5年举重世锦赛将于21日拉开帷幕。中国队目前已经抵达比赛地休斯敦备战,尽管有14个小时的时差,队员们还是在训练课上表现出了不错的精神状态。

  当时时间18日下午,中国举重队抵达比赛地休斯敦。尽管休斯敦与北京有14个小时的时差,但是经过一个晚上的调整中国队已经迅速进入了备战状态,大家都按时参加了第二天早上8点-10点的第一次训练。

  第一天有比赛的吴景彪和蒋惠花做了小量运动,邓猛荣和石智勇也分别进行了适应训练,大家的精神状态都很不错。石智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训练主要是稍微动一动,保持肌肉的软硬程度和协调性。目前体重距离达标还有3公斤达标,还剩下将近3天时间,应该没问题。”

  邓猛荣说:“目前感觉还行,这次比赛大家的水平都差不多,还是要看临场发挥。”

  本届举重世锦赛将于21日开始,各项比拼还关系到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国举重队副总教练于杰表示:“经过一晚上的休息大家反应还是不错的,今天上午主要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目前存在的问题是中国队的训练时间都被安排在了上午,而且时间卡的很严,但是我们的比赛时间却都在下午和晚上。前几天的训练还好,后边可能根据运动员的情况与组委会协调一下。”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举重世锦赛奥运会举重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