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中国女子水球无缘8强 拼尽全力不留遗憾

世锦赛中国女子水球无缘8强 拼尽全力不留遗憾
2019年07月20日 22:20 新华社
世锦赛中国女子水球无缘8强 世锦赛中国女子水球无缘8强

  新华社韩国光州7月20日电(记者周欣 陆睿)20日,在光州游泳世锦赛女子水球16强赛中,中国队以8:12不敌希腊队,无缘8强。

  比赛中,中国队开局不利,第一节希腊队4:1领先,此后双方进行了激烈的攻防大战,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战成平局,2:2,4:4,最后一节希腊以2:1结束战斗,比分12:8。

  中国队主教练龚大立指出,此役队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为队员的表现感到抱歉,我们需要努力的地方还有很多。一开局时我们求胜心切,把过多的注意力放在进攻,防守上出现了一些不应该犯的错误。而在进攻时,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所欠缺。接下来我们会尽力打好每一场球。”龚大立说。

  防守队员梅笑寒说:“大家背水一战,都想拼好、打好比赛,开始时打得很不顺,我们相互鼓励加油,一点一点追,可惜最后没能像原先想的那样追平比分拿下比赛。虽然这场比赛输掉了,我很失落,但我觉得我们拼了就不留遗憾。”

  22日,中国队将与加拿大进行第9-12名的比赛。(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