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玉君告别:水球给了我一切 望小队员尽快接班

2017年08月30日21:41 新浪综合
比赛瞬间

  随着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水球比赛落下帷幕,一批奋战在泳池中的老将也将告别赛场,天津队孙玉君就是其中之一。全运会决赛中,当天津和上海战为5-5平的关键时刻,正是她一马当先,越过上海队的重重防守,连续为天津队拿下两分,将勇争三连冠的气势带回到队伍中。

  “当时并没有想很多,我相信我的队友,也相信自己在最后一届全运会可以有一个圆满的收官。”赛后采访中,孙玉君的声音有些哽咽,她出生于1987年,是天津队年龄最大的选手,这届全运会将是她以运动员身份参与的最后一届全运会,在场上最为关键的时刻,她作为队伍中的“大姐”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我希望能以我的激情和经验带动整个队伍。”孙玉君说。

  “队里也有很多年轻的小队员,她们上场机会可能不多,但她对我们起到了很大的鼓励作用,也可以辅助我们。”提到队中的几名“95后”小将,孙玉君也表示了感激,“非常感谢我的队友们。希望这些小队员能够尽快接我们的班,继续发展天津水球。”

  提到即将离开的赛场,孙玉君仍有些不舍,她表示水球给了她现在所有的一切,她也依旧热爱水球,不过以一名运动员的身份,水球于她已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对于我们老队员来说是一个落幕,今天真的很圆满。”她说到此处再次哽咽,“未来还有很多东西在等着我。”(中体在线 记者 王皙)

标签: 水球全运会孙玉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