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冠男上演帽子戏法 中国女水大胜法国将争夺第9

2017年07月24日23:08 新浪体育
凶猛进攻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女子水球继续进行,在9-12名的争夺战里,牛冠男上演帽子戏法,中国队以13比5大胜法国队。中国队将与荷兰队争夺本次世锦赛的第9名。

  中国队和法国队的首节比赛打得很胶着,牛冠男和梅笑寒两次帮助中国队取得领先,但法国队迅速还击,她们两次追平。首节还有21秒时,张丹奕把握机会破门,中国队以3比2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失误不断,法国队制造一次点球机会,米尔洛特主罚破门,法国队再次追平。郭宁破门得分帮助中国队再次领跑,可法国队很快又追平。半场前中国队再度发难,毕雅楠大力射门破网,赵子涵主罚点球命中,中国队以6比4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攻势不减,牛冠男在门前把握机会破门,梅笑寒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再次建功,中国队把比分扩大到8比4。萨克雷帮助法国队追回1分,可她们此后的进攻屡屡无功而返,中国队的机会把握能力不错,牛冠男和张婧在第三节剩余时间里各进一球,中国队以10比5领先。

  最后一节法国队虽努力进攻,但中国队门将沈轶能表现不俗,她挡出对手的多次射门,力保城门不失。进攻端中国队表现不错,张丹奕远射破门,牛冠男和农三凤之后各入一球,中国队最终以13比5大胜。

  牛冠男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梅笑寒、郭宁和张丹奕各进两球。法国队的萨克雷两次破门。

  其他比赛中,荷兰队19比4大胜新西兰队,荷兰队和中国队将争夺第9名。日本队11比9力克巴西队拿到第13名,哈萨克斯坦队以6比4击败南非队拿到第15名。首场四分之一决赛里,俄罗斯队以9比8险胜意大利队。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丹奕中国队梅笑寒牛冠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