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欧洲两强全胜进男水8强 东道主夺小组头名

2017年07月22日07:19 新浪体育
比赛瞬间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男子水球结束小组赛,塞尔维亚队和克罗地亚队展现强大实力,他们均以3连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8强,匈牙利队和黑山队也一同进入8强。

  中国队因为没有从亚洲区出线,所以无缘本次世锦赛,日本队和哈萨克斯坦队是亚洲的代表。16支参赛队被分为4个小组进行小组赛,A组中,黑山队在首战战平加拿大队后,连续大胜巴西队和哈萨克斯坦队,他们2胜1平积5分排名小组第一进入8强。巴西队和哈萨克斯坦队排名二三位进入淘汰赛。

  B组,东道主匈牙利队和意大利队的战绩同为2胜1平,凭借对小组第3名澳大利亚队时拿到更多的净胜球,匈牙利队排名小组第一进入八强,意大利队和澳大利亚队参加淘汰赛。C组,塞尔维亚队展现强大实力,他们连胜南非、西班牙和希腊,3连胜的他们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希腊队2胜1负排名第二,西班牙队位列第三。

  D组,克罗地亚队实力强大,他们连胜美国队、俄罗斯队和日本队,三连胜的他们排名第一进入8强。俄罗斯队、日本队和美国队同为1胜2负,结果三队比较彼此交锋的胜负关系,俄罗斯队4个净胜球最好排名第二,日本队1个位列第三,美国队-5排名第四无缘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的首轮淘汰赛里,希腊队和日本队交锋,俄罗斯队迎战西班牙队,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分别遇到黑山队和匈牙利队。在下半区巴西队和澳大利亚队交手,意大利队和哈萨克斯坦队相遇,这两场的胜者在四分之一决赛里分别对阵塞尔维亚队和克罗地亚队。

  在13-16名的争夺战里,加拿大队和法国队交手,美国队和南非队相遇,两场的胜者角逐第13名,负者对阵角逐第15名。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塞尔维亚水球克罗地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