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水球淘汰赛战西班牙 主教练:有的一拼

2017年07月21日11: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布达佩斯7月20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今天中午,参加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的中国女子水球队以8比15不敌劲旅意大利队,以1胜 2负的战绩锁定小组第3,将在淘汰赛中迎战劲旅西班牙队。主教练龚大立称球队将全力以赴,如果能打出对加拿大队上半场的表现,还是有得一拼的。

  龚大立认为,球员基本上发挥了水平,无奈缺乏比赛经验,对手又太强,攻防变化多端,中国队在应变方面差距明显,阅读比赛的能力不足,越是急于追赶越是被 对手轻松反击得手。回顾3场小组赛,龚指导认为队员的状态都不错,一直在训练和比赛中学习,由于对自身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因此球员们的情绪都相当不错,很 享受比赛,也准确地找到了与世界强队的差距,达到了锻炼新人、积累经验的目标。

  中国水球想提升水平,根本还是基础培训。龚指导指出,目前中国全国练水球的女子运动员还不如匈牙利一个水球俱乐部,这才是真正的差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