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取消 中国女排奥运前零热身

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取消 中国女排奥运前零热身
2020年03月16日 17:14 新浪体育
日本排球协会 日本排球协会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日本排球协会宣布,原定于4月21日开战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取消。此前这项赛事是东京奥运会即将启用的“有明体育馆”的国际首秀,中国女排和中国男排都曾作为邀请球队计划参赛。

  日本排球协会发布声明:

  由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原定于4月21日至26日举行的“2020年排球有明体育场测试比赛暨东京挑战杯”将被取消。对于已经购买门票的球迷,我们深表歉意,购买的门票将被退还。

  作为组织者,我们从队员和球迷安全的角度出发,根据政府宣布的专家建议和其他比赛项目的应对办法进行了各种讨论,但由于暂时无法预计感染的传播,我们决定继续观察,因此不得不取消该项赛事。

  对于目前正在北京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女排来说,奥运会前备战的几项赛事瑞士女排精英赛、世界女排联赛和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皆被停止或延期,中国女排恐将面临奥运会前零热身的情况。

  除了东道主日本女排以及中国女排之外,还有泰国女排和中国台北女排两支队伍也受邀参与测试赛。按照原计划,4月22日、24日和26日,中国女排将依次对阵泰国队、中国台北队和日本队。而男排方面,原计划中国男排将对阵日本队、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