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心玥和朱婷汇合:和姚迪配合没问题 状态还能提升

袁心玥和朱婷汇合:和姚迪配合没问题 状态还能提升
2019年12月02日 11:48 今晚报
朱婷和袁心玥 朱婷和袁心玥

  本报绍兴今晨专电(记者谢晨)结束排超联赛八强战首轮争夺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天移师浙江绍兴,并在昨晚完成抵达赛区的首次适应场地训练,八一队的国手袁心玥驰援而来。面对明天即将开启的2019年世俱杯女排赛,天津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昨天上午,天津队乘机从天津抵达杭州,之后又转乘大巴车来到绍兴赛区指定酒店。午饭后经过短暂休整,全队下午便来到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展开训练。转战世俱杯女排赛,天津队换上全新服装,而场地内一个新面孔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就是来自八一队的国手袁心玥。尽管是第一次加盟天津队,但是由于与朱婷、姚迪、李盈莹、王媛媛等国家队队友十分熟悉,袁心玥在训练中也不时和大家开着玩笑,展现出轻松的状态。利用朱婷、李盈莹两位主攻手练习一传的时间,袁心玥也拉着二传手姚迪来到网前,抓紧时间展开攻传配合训练。谈及自己的首次世俱杯女排赛征程,袁心玥表示十分期待:“来到绍兴感觉挺好的,希望我可以尽快适应世俱杯赛的一切。我和姚迪的配合没有什么问题,虽然有一个月没在一起了,但是相信我能够很快融入天津队的战术体系。世俱杯赛强队很多,实力很强的球员也很多,我也做好了困难准备,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投入比赛。虽然联赛已经打了几场了,但是我觉得自己的状态还能继续提升。我们会向着最好成绩去努力,但现在不说什么大话,还是要一步步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

  内援袁心玥的加盟无疑大大提升了天津队的网口高度,主帅陈友泉也直言:“袁心玥的到来令我们的网口高度增加了,拦网环节整体会变得更好,这对天津队整体实力提升帮助很大。”

  对于12月3日即将开启的“魔鬼赛程”和接连面对的强大对手,天津队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主帅陈友泉说:“世俱杯赛的水平非常高,集中了当今世界女子排坛最高水平的俱乐部,几支强队可以说阵容没有短板,强攻实力也很突出,不过我们通过之前搜集的录像资料充分研究了几个对手。此前两周队伍也已经着重强化了大家的体能,相信队员们能够应对接下来高强度、高密度的赛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