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排一传崩溃遭调侃 天津解说:赵勇站不住了

辽宁女排一传崩溃遭调侃 天津解说:赵勇站不住了
2019年11月30日 17:56 新浪体育
辽宁女排vs天津女排 辽宁女排vs天津女排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7轮开战。天津女排3-0横扫辽宁女排取得五连胜!天视体育解说孟繁达和前天津女排队长、国手陈丽怡在现场解说了本场比赛。

  对于首发阵容,陈丽怡认为:“辽宁还是有很强的针对性,用玛玛多娃和颜妮放在前面,去拦朱婷。”不过,从比赛情况来看,这个战术并不成功。

  首局,天津女排以25-13先下一城。比赛中,陈丽怡点评道:“其实双方发球还都是很有针对性的,辽宁队就是瞄着李盈莹发,我们也是瞄着王一梅和段放去发。”

  第二局,李雅楠的发球轮连发14个,不但帮助天津队从4-8一举反超为18-8,而且还迫使辽宁队连叫2个暂停,并且频频换人。这段期间,两位解说也是非常激动。陈丽怡连声喊“漂亮”:“李雅楠发球目的性非常明确,这局开局我们发球没做好,但这段打得更有针对性了。”

  而孟繁达则是更多地结合了现场没有转播出来的画面说到:“我坐在这儿都觉得卡得啊……更别说坐在我面前的赵勇指导,如鲠在喉啊!这次辽宁队换人换得也是非常急,赵勇指导也是一直在喊‘快来快来快来’。大家没看错,刚刚天津队还是4-8落后,而这会儿,我们已经14分了,而辽宁队还是8分。这一传崩溃了!赵勇指导都站不住了。”最终,天津女排25-13再胜一局。

  第三局天津女排25-17再胜一局,从而以3-0横扫对手,获得五连胜。比赛中,孟繁达在朱婷被换下场时说:“刚才球迷也是说让朱婷下来休息一会儿吧!天津球迷个个都是主教练。 ”陈丽怡则接口道:“天津球迷个个都懂球!”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