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友泉:年轻队员失误较多 李盈莹:其他方面正常

陈友泉:年轻队员失误较多 李盈莹:其他方面正常
2019年11月20日 12:47 中国排协
赛后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

  2019年11月19日19时30分,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2019-2020)第五轮第26场河南银鸽投资队与天津渤海银行队的比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进行,河南不敌天津。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队主教练陈友泉:虽然我们队获胜了,但队伍还存在不少发球失误,年轻队员失误多,赛后要好好总结,打好第二阶段比赛。

  天津队队长李盈莹:今天比赛我们自己失误较多,其他方面表现得还比较正常。

  河南队主教练焦帅:首先祝天津队获胜,感谢记者的辛苦,天津队是中国女排老牌强队,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我们在个人能力、技术上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河南队队长张梓涵:河南队开局打得还好,中局打得较差,第三局打得还不错,我们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高,打好后续比赛。       

  (文/摄  河南许昌赛区  王振亚  徐鑫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