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朱婷凭一人之力带动球市 亮相家乡一票难求

火爆!朱婷凭一人之力带动球市 亮相家乡一票难求
2019年11月19日 23:06 新浪体育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2019年11月19日,2019-2020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第5轮展开较量,代表天津出战的朱婷首发出战,这是她时隔47个月再度在家乡出战排超比赛。

  在家乡父老面前,朱婷没有让大家失望,单局拿下了7分,还奉献了漂亮的“超级小斜线”扣球。

  本场比赛,河南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座无虚席。据悉,河南女排之前在主场比赛都有赠票送出也没有坐满全场的情况。今天这场比赛,票价50-150-200的门票均售罄,也没有赠票。现场还可以看到,有些人是站着或坐在过道上看比赛。

  而不能去现场看比赛的球迷也能在各个视频直播网站上看到这场比赛,一睹朱婷的风采。可以说,朱婷凭一己之力带动了河南乃至全中国排球市场的火热,这就是“朱婷效应”!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朱婷联赛家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