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中国男排3-0委内瑞拉 一局未失喜提两连胜

军运会中国男排3-0委内瑞拉 一局未失喜提两连胜
2019年10月21日 20:49 新浪体育
中国八一男排 中国八一男排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排小组赛展开第二比赛日争夺,代表中国出战的八一男排迎战委内瑞拉男排。最终中国男排直落三局战胜委内瑞拉男排,三局比分为25-16、25-13、25-21。

  八一男排首发阵容主攻刘力宾、袁党毅,副攻缪阮彤、张哲嘉,二传毛天一,接应江川和马晓腾。2019年军运会男排项目共有十支队伍参赛,中国男排将先后迎战法国、委内瑞拉、巴西和卡塔尔,小组前二晋级四强。

  比赛开始双方都展示了不错的竞技水平,中国男排在6平时利用对手的配合失误,以8-6的比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局中阶段中国男排利用缪阮彤的拦网将分差拉大,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已经取得16-12的领先。暂停结束中国男排越打越顺,并且以25-16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国男排乘胜追击,并且在开局阶段获得5-1的领先。局中阶段中国男排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以16-7的比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局末阶段中国男排牢牢锁住领先优势,以25-13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中国男排开局处于落后的局势,2-5落后时江川后排进攻帮助球队稳定军心,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国男排以5-8暂时落后。中国男排在不利的情况下顽强追分,通过换上杜昊昱发球成功将比分追至15平。双方纠缠至19平时中国男排开始发力连得4分,以23-19确立优势,并且以25-21拿下第三局。

  在今天其他场地的较量中,巴西男排3-0轻取卡塔尔、韩国3-2险胜巴基斯坦、加拿大1-3不敌伊朗男排。

  明天中国男排将迎战巴西男排。

  (HONO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