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女排欧锦赛最佳博斯揽两大奖 埃格努遗憾落榜

2019女排欧锦赛最佳博斯揽两大奖 埃格努遗憾落榜
2019年09月21日 09:38 新浪体育
博斯科维奇 博斯科维奇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2019年女排欧锦赛日前落幕,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女排客场3-2力克东道主土耳其,实现欧锦赛两连冠的同时夺队史第三冠。按照惯例欧锦赛会在决赛后评出最佳阵容,不过本届欧锦赛在颁奖典礼只颁发了最有价值球员“MVP”奖项,来自塞尔维亚的世界第一接应博斯科维奇蝉联该奖。

  近日欧排联官方视频网站发布最佳阵容特辑,为每位入选阵容的球员做了简单的集锦和简介。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包括三名塞尔维亚选手、两名土耳其队员,季军意大利和第四名波兰女排各有一人入围。

  2019年女排欧锦赛最佳阵容:

  主攻:米哈伊洛维奇(塞尔维亚)、塞拉(意大利)

  副攻:艾达(土耳其)、卡科莱夫斯卡(波兰)

  接应:博斯科维奇(塞尔维亚)

  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塞尔维亚)

  自由人:阿克兹(土耳其)

  来自土耳其的副攻艾达凭借142分以及36个拦网得分的数据入围最佳副攻,波兰队长卡科莱夫斯卡83分27个拦网同样入围;主攻线塞尔维亚女排名将米哈伊洛维奇狂揽135分获得最佳,意大利选手塞拉107分、30.17%的一传优秀率亦入围;塞尔维亚女排老将二传奥杰年诺维奇以40.49%的有效传球率获得最佳二传;土耳其自由阿克孜52%的一传优秀率获得最佳自由人;获得MVP的博斯科维奇凭借142分以及无可争议的表现,继荣膺MVP后再度获得最佳接应,意大利重炮埃格努遗憾落选。

  (HONO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