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中国女排VS保加利亚 首次交手是1956年

回顾中国女排VS保加利亚 首次交手是1956年
2019年06月19日 13:00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战胜德国 中国女排战胜德国

  6月19日晚,中国女排将在世界女排国家联赛宁波北仑站迎战第二个对手保加利亚女排,这是双方历史上的第九次交手。此前中国女排已经保持了对对手的六连胜。 >>19:30直播中国VS保加利亚直播间

  两队第一次交手还是1956年的世锦赛,当时中国女排1-3落败。1974年世锦赛两队再次相遇,中国女排再次1-3输给对手。那之后的六次交手,中国女排全部获胜。去年世锦赛首轮,中国女排3-1战胜对手,朱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那是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

  在周二的比赛中,中国女排3-0战胜了德国女排,拿到了世联开赛之后的第10场胜利。与德国之战,张常宁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2分,袁心玥11分,龚翔宇11分,李盈莹9分。朱婷休战。

  目前,朱婷得到了104分,依然是中国女排的头号得分手,袁心玥99分排名第二,龚翔宇91分排名第三。在2018年世联分站赛上,中国女排有五名选手得分过百。

  保加利亚女排今年在世联分站赛上仅获得了两场胜利。在3-1战胜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帕斯科娃拿到16分,N-迪米特洛娃15分。目前,保加利亚女排的G-迪米特洛娃得到178分,排名队内头名。

  另外一场比赛,塞尔维亚女排迎战德国,在过去七次交手中塞尔维亚赢了三次(世锦赛、奥运会、世界杯、世联、大冠军杯赛),欧锦赛上塞尔维亚女排面对德国是6胜11负。2018年世联分站赛塞尔维亚直落三局获胜,世锦赛第二轮同样比分再胜,那场比赛米哈伊洛维奇拿下19分,博斯科维奇17分。德国女排上一次战胜塞尔维亚女排还是2015年的大奖赛,当时她们3-1获胜。

  目前,塞尔维亚女排5胜8负排名第11位,替补主打世联,这样的成绩也在情理之中。队中的副攻阿列克西奇排名拦网榜头名。德国女排同样是5胜8负,排名第12位。德国女排的利普曼下赛季将加盟中国排超,目前在世联得分榜上以192分排名第五位。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