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出战铁人杯排球赛 同北汽江苏两强争冠

天津女排出战铁人杯排球赛 同北汽江苏两强争冠
2019年06月11日 16:15 今晚报
天津女排(资料图) 天津女排(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谢晨)2019年铁人杯排球邀请赛将于6月14日在黑龙江大庆揭幕,这也是天津女排此前多次参与的一项传统邀请赛,今年还有北京队和江苏队一同参与角逐。在连续取得亚俱杯赛和全国女排冠军赛的冠军后,天津女排又将开启新的征程。

  因李盈莹、姚迪随国家女排征战,王艺竹也被抽调至国青女排,天津女排目前的阵容并不完整,特别是在攻手方面人员紧缺。不过全队也有好消息传来,那就是此前受到伤病困扰的于鋆炜和王宁伤情恢复进展都不错。目前,二人都已经开始正常随队训练,主帅陈友泉对于二人也制定了保护性的训练计划。

  6月14日和16日,天津队将分别对阵江苏队和北京队,陈友泉表示:“虽然之前的亚俱杯赛和全国冠军赛都取得了冠军,但是天津队在体能方面还是存在一些问题。通过这几周的训练,队员们各方面的能力还是有进步的。此次大庆之行,希望年轻队员可以珍惜比赛机会,从中多去学习和锻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