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赛首周:江川得分列NO.9 于垚辰二传排第三

世联赛首周:江川得分列NO.9 于垚辰二传排第三
2019年06月03日 19:09 新浪体育综合
江川 江川

  国家男排联赛上周末鸣锣开战,经过三天的角逐后,第一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男排暂时三战皆墨排名第16位。不过在个人技术统计榜上,还是看到了些许欣慰。

  得分榜:俄罗斯的高大主攻克柳卡以46个进攻、7个拦网加11个发球的64分总得分领跑,在江门站主打的意大利年轻接应内利以57分位居第二,中国队江川以40分暂列第9。

  进攻榜:前三位全部是接应,波兰名将科纳尔斯基以高达58.49%的成功率占据榜首,巴西的华莱士和法国的帕特里分别以57.69%和57.58%紧随其后,中国队最高的仍然是江川40.96%排在第27位。

  拦网榜:体现副攻实力的考量,排在首位的是来自阿根廷的名将索莱,他局均得到0.90分,美国的斯塔尔和加拿大的维格拉斯分别以局均0.83和0.82位列二三,中国队小巨人张哲嘉局均0.64分暂列第7。

  发球榜:属于咱们比较弱的一项,俄罗斯的克柳卡局均0.85排名第一,出战江门的意大利二传詹内利和伊朗副攻穆萨维分别以0.60和0.50在他之后,刘力宾以0.27个局均得分排在18位,为中国队最高。

  二传榜:比较有意思的一点,出战江门的四队二传全部排名前五位,伊朗的当家球星马鲁夫局均13个好球高居首位,意大利的詹内利12.50排名次席,中国队于垚辰以每局7个好球排在第三。

  防守榜:三位自由人排在前列,阿根廷的丹纳尼局均起球2.80个,意大利的新人巴拉索局均能防起2.60个好球,法国名将格雷本尼科夫暂时以2.58排名第三,中国队的主攻杜海翔暂时以1.27排名22位。

  一传榜:德国的新自由人岑格尔以50.85%的效率列在首位,阿根廷的丹纳尼46.55%跟在后头,中国队杜海翔目前36.59的效率排在第四位,为中国队最高的一个。

  (supervolley)

江川二传中国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