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名单郎平只纠结这一点 姚迪能否带伤完赛?

世锦赛名单郎平只纠结这一点 姚迪能否带伤完赛?
2018年09月24日 17:02 新浪体育综合
姚迪 姚迪

  北京时间9月24日,距离世锦赛开幕只剩下5天时间了,而中国女排也将在明日出发前往日本。央视为女排世锦赛的直播,造势宣传。在体育频道播出的《体育咖吧》节目请到采访女排的著名记者崔佳以及女排比赛著名解说李颖,今天《体育咖吧》的主题就是中国女排的阵容以及出线形势分析。

  央视记者崔佳是中国女排的老朋友,今天他在节目中爆料,中国女排大名单没有定下来的原因是,郎导目前只纠结一点,在替补二传的位置,郎导对姚迪更为放心,但是姚迪正在受伤病困扰,不知道她能不能坚持打完世锦赛的所有比赛。

  如果姚迪的伤病能够坚持完成所有的比赛,郎导将会带上杨涵玉,一来增加女排副攻线的高度,二来带年轻球员参加世界级的大赛能开阔她的视野。如果姚迪不能坚持打完全部的比赛,那么郎导将会带上刁琳宇,毕竟世锦赛的赛程密集,中国女排要在13天内打9场比赛,带上刁琳宇更为保险。

  另外崔佳透露了目前中国女排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朱婷技术全面,李盈莹、刘晓彤、张常宁、曾春蕾、龚翔宇接发球能力进步的很快,防守水平也有显著提高。张常宁在训练中发挥的越来越好,但是在扣球起跳时还是不太能发力。

  伤病是制约中国女排走多远的一大因素,另一个因素就是我们的对手,土耳其的教练古德蒂曾在里约奥运会上,率领荷兰女排,在小组赛中战胜中国女排,古德蒂又是朱婷的俱乐部教练,对朱婷可谓极为了解,意大利女排的埃格努的进攻又趋于无解的状态,俄罗斯女排的网口实力也很强,中国女排如果想出线必须要战胜在这三场比赛中赢得至少两场比赛。否则,就需要中女排战胜强大的美国女排。

  保加利亚、阿塞拜疆等同组对手的实力也不可小觑,郎导还带领女排队员,专门研究过阿塞拜疆的比赛录像。中国女排此次征战世锦赛任重道远。

  头条号  堕落飞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