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只有一队能拿出手 其余惨败的何止亚运

中国男排只有一队能拿出手 其余惨败的何止亚运
2018年08月20日 17:54 体育综合
男排亚运首秀2-3越南 男排亚运首秀2-3越南

  雅加达亚运会首站,中国男排B队苦战五局不敌越南,五局比分为23-25、24-26、25-19、25-22、19-21,这样的结果让人难以接受!

  对于球迷来说,虽不求中国男排追赶上中国女排的成绩,但立足亚洲还是必要的!而今天负于越南着实令人大失所望。

  本届亚运会男排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分成6个小组,其中A、B、C、D四个小组3个队,E、F组4个队。中国男排为E组的种子队,同组为越南、泰国、斯里兰卡,原本人们预估赢下越南在情理之中,毕竟世界排名第20中国男排遥遥领先于排名第78的越南。

  国家排球联赛期间中国男排虽然成绩并不突出,但也不乏胜绩,而以江川为代表的年轻球员的崛起更是让球迷看到未来可期。

  但除了国家男排一队,其它国字号队伍的成绩却一次次让人“震惊”!

  U18男排亚锦赛中国队爆冷2-3不敌印度,提前无缘四强,失去了明年世少赛的参赛资格。这次比赛中国男排先后输给了日本、韩国和印度,无一胜绩。

  U20亚锦赛1/4决赛2-3负于伊拉克无缘四强,中国男排也无缘了2019世青赛。而这届赛事中国队小组赛0-3完败伊朗,2-3憾负韩国,1/4决赛2-3不敌伊拉克,仅仅只在1/8决赛中拿到了一场胜利。

  这样的惨败直接传达出中国男排候补力量令人堪忧,而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在亚运会首战表现的如此逊色也是出乎意料。

  8月22日 17:30中国男排将迎战泰国,要想小组出线拿下泰国是非常必要的。

  (SuperVolley)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