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东区女排锦标赛落幕 浙江0-3日本遗憾摘亚

亚洲东区女排锦标赛落幕 浙江0-3日本遗憾摘亚
2018年07月16日 11:27 体育综合
浙江女排 浙江女排

  2018亚洲东区女排锦标赛冠亚军决赛在张家港结束,代表中国出战的浙江女排0比3遭日本队零封,获得本届东亚赛的亚军,三局比分分别为14比25、20比25、15比25。

  此番代表中国出战的是浙江女排,能够获得替代国家队征战洲际赛事的机会,浙江女排的姑娘们也非常努力。小组赛,浙江女排连胜韩国、蒙古、中国香港,取得了3连胜,荣膺A组第一进入半决赛。半决赛面对大黑马朝鲜队,3-2险胜晋级。

  此番来到决赛,浙江女排受困于进攻成功率低以及一传不稳,首局比赛就输得很惨,14-25失利,单局输11分证明了双方的差距。随后的比赛,浙江女排依然找不到办法,20-25再丢一局。第三局退无可退的情况下,浙江女排15-25再次惨败,0-3告负无缘冠军。日本队则拿到了最终的冠军。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为:杨舟9分(3拦)、朱悦洲9分(2拦)、王梦玥5分、李莹4分(1拦)、王娜4分(2发)、林琼洁3分。值得一提的是,李静没有参加这项比赛,浙江女排最终拿到亚军,可以说成绩在意料之中,没有大惊喜,但基本完成了任务。

  目前的中国女排国手中,缺少来自浙江女排的球员。这一次浙江女排代表中国队参加这项赛事,算是另外一种“为国争光”的方式。本次比赛,杨舟、朱悦洲等人依然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们能否打动郎平进入到国家队,值得关注。

  (头条号 黑色柳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