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女排欧锦赛花落土耳其 塞荷意已获参赛席位

2019女排欧锦赛花落土耳其 塞荷意已获参赛席位
2018年06月23日 16:21 新浪体育
土耳其女排 土耳其女排

  北京时间6月23日,欧洲排球联合会(CEV)宣布2019年女排欧锦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落户土耳其安卡拉,此外安卡拉也会作为是做承办小组赛的国家之一,其他三个国家分别是波兰,匈牙利和斯洛伐克。

  2019年女排欧锦赛将由24支国家队参加,除四个承办国家土耳其,波兰,匈牙利和斯洛伐克外,2018年欧锦赛成绩最佳的八支队伍塞尔维亚、荷兰、阿塞拜疆、意大利、俄罗斯、白俄罗斯、德国和保加利亚也已经提前获得了参赛资格。

  虽然详细分组还未出炉不过已经确定土耳其的安卡拉将承办A组的比赛,B组的比赛将在波兰举行,不过具体城市稍后将确定,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将举办C组的比赛,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将承办D组的比赛。

  每个小组前四名将获得出线权,A组和C组将在淘汰赛阶段碰面,具体对阵为A 1 - C 4,A 2 - C 3,C 1 - A 4,C 2 - A 3,B组和D组也将为出线权展开争夺,具体对阵为B 1 - D 4,B 2 - D 3,D 1 - B 4,D 2 - B 3。为了体现四个举办国的优势,无论他们在小组赛的名次如何淘汰赛阶段谈们都将在主场作战。如果两个主办国在八强赛相遇,例如A1-C4,那么这对八强赛的对阵将会发生变化,因此C4(主办国)将在八强与A2和A1(主办国)- C3。

  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土耳其和波兰进行。C组匈牙利的获胜球队将前往土耳其,D组斯洛伐克的出现球队前往波兰。半决赛比赛以及第三名和决赛将在土耳其安卡拉举行。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