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琼点出失利一大原因 希望新外援更快融入队伍

沈琼点出失利一大原因 希望新外援更快融入队伍
2018年04月21日 21:07 新浪体育
沈琼 沈琼

  1比3不敌北京汽车男排,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丢掉冠军点,北京将大比分扳成2比3。男排超级联赛第六场回到上海主场,沈琼希望球队不再浪费冠军点。

  客场对手掌握主动,沈琼认为问题在于上海的攻防体系没有打好。他说:“北京的主场很困难,关键是我们自己(的表现),进攻体系没有打出来,所以比赛中很被动,我们要解决好这些问题,才有可能在下场比赛中取得胜利”。

  对于被寄予厚望的第三外援帕达,沈琼很客观,他说:“我们希望帮助他更快地融入队伍,不能把他想得特别高,毕竟刚来。我们会让帕达不要急躁,排球是集体运动,需要融入队伍慢慢来。”

  接下来的比赛,沈琼说要向前看:“希望大家想明白一点,心态方面解决好一点,下场就会做得更好。”

  (李昕) 

沈琼男排帕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