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丁霞领衔超豪华阵容

女排全明星首发阵容出炉!丁霞领衔超豪华阵容
2018年04月01日 02:37 体育综合
丁霞领衔超豪华阵容 丁霞领衔超豪华阵容

  本赛季女排全明星投票正式截止!首发阵容也随之出炉。最终,丁霞拿到了标王,她获得了16%的支持,多位女排国手都进入到了首发名单,这样的较量,值得期待。(1日0点关闭投票,数据截止于1日2:30)

  北方队首发方面,主攻是刘晏含与刘晓彤,副攻是颜妮与袁心玥,接应曾春蕾,二传丁霞,自由人宫美子。可以看到,这一套阵容,全部是国手,其中刘晓彤、颜妮、袁心玥、丁霞都是奥运冠军。具体球员得票方面,丁霞、曾春蕾、颜妮、袁心玥、刘晏含位居前五。

  北方队各位置投票方面,主攻段放与李盈莹错失首发,副攻王媛媛与杨涵玉错失首发,接应钱靖雯错失首发,二传姚迪错失首发,自由人王梦洁错失首发。天津女排无一人进入到最终的首发名单,稍显欠缺一点支持。

  南方队首发方面,主攻是张常宁与金软景,副攻是郑益昕与马蕴雯,接应龚翔宇,二传米杨,自由人林莉。相比于北方阵容,南方这套阵容并非所有人都是国手,马蕴雯与米杨未在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不过张常宁、龚翔宇与林莉都是奥运冠军,金软景更是世界顶级主攻,同样也有超强的竞技力。具体球员得票方面,张常宁、郑益昕、马蕴雯、杨舟与林莉位居前五。

  南方队各位置投票方面,主攻李静与张轶婵错失首发,副攻杨舟与张晓雅错失首发,接应张磊错失首发,二传刁琳宇错失首发,自由人陈展错失首发。

  4月14日,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丁霞女排阵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