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战!天津女排闯上海滩 主帅盼队员放平心态

背水一战!天津女排闯上海滩 主帅盼队员放平心态
2018年03月29日 09:19 新浪综合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

  天津北方网讯: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第六战本周六将在上海女排主场卢湾体育馆进行。天津女排昨日(3月28日)下午已出发前往上海。

  天津女排27日晚打完总决赛第五回合的比赛回到驻地,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考虑到球员们体力消耗比较大,主帅陈友泉并没有连夜召开总结会,但教练组分工和几名球员进行了单独谈话,在思想上为球员们做疏导工作。昨天下午,全队乘坐飞机,于18点30分抵达上海。今天天津队将在卢湾体育馆进行例行的适应场 地训练。陈友泉说:“在卢湾体育馆已经打过几场球了,我们对于这个场馆并不陌生,这一战对我们来说是背水一战了。我们一定放平心态,努力发挥出球队的真实 水平。”

  目前天津女排大比分2:3落后上 海队,在七场四胜制的总决赛赛程下,已经没有退路。虽说球队早已完成了赛季目标,但决赛打到现在,天津队还是希望能在下一场比赛中扳回一城,从锻炼队伍的 角度来说,多打一场比赛对于年轻的队伍而言就是多了一次锻炼机会。队内很多球员也表示通过前面五场比赛确实也学习到了一些东西,希望能将这些东西在下一场 比赛中有所作用。(“津云”编辑侯沐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