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排协主席造访天津 双方将进行深入合作

塞尔维亚排协主席造访天津 双方将进行深入合作
2018年03月27日 18:48 体育综合
王宝泉和李珊 王宝泉和李珊

  塞尔维亚排协主席及秘书长一行昨天来到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参观了天津男、女排的训练场馆,还与天津市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双方今后将展开深入合作,以促进天津排球的进一步发展。

  塞尔维亚男、女排都是世界一流强队,而在2016-2017赛季曾加盟天津女排的塞尔维亚球星米哈伊洛维奇更是让津门球迷领略了世界一流主攻手的风采。此次 天津市体育局与塞尔维亚排协的合作是多方面的,包括塞尔维亚派出教练参与天津排球青训以及男、女排各级队伍的训练,天津的排球教练、运动员以及青少年后备 人才也有机会前往塞尔维亚参与训练。

  此外,天津市体育局还将与塞尔维亚排协联手举办国际排球赛事,天津男、女排也有意引进塞尔维亚外援出战国内联赛,而双方各级队伍的交流互访今后也将成为常态。

(今体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