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两将正式退役 联赛季军为生涯画上句号

江苏女排两将正式退役 联赛季军为生涯画上句号
2018年03月25日 16:08 体育综合
陈展和姜倩雯 陈展和姜倩雯

  随着江苏女排3-1击败辽宁女排,获得了本赛季的联赛季军,至此江苏女排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惠若琪已经提前退役,而陈展与姜倩雯也在完成球队最后一场比赛后,正式退役。

  事实上,就在八强赛最后一战后,江苏女排一度被认为已无缘四强,因此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在江苏常州举办退役仪式的时候,陈展与姜倩雯也选择了同时退役,当 然3人站在一起与球迷们告别,场面让人动容。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随后八一女排意外输给,让江苏女排绝处逢生,进入了四强,陈展与姜倩雯因此又“复出”了。

  球迷调侃,陈展与姜倩雯或许是历史上退役到复出最短的球员。的确如此。随后,陈展与姜倩雯随江苏女排征战半决赛失利,三四名决赛成功击败辽宁女排后,获得第三名。这样一来,陈展与姜倩雯已经正式告别,她们将离开赛场,开启自己新的征程。

  虽然没有惠若琪的名声,但是陈展与姜倩雯依然是好样的,她们依然是中国女排的骄傲。一直以来,陈展都是中国女排一位非常有前途的自由人,她刚出道的时候,就 独得世少赛最有价值球员、最佳自由人、最佳一传、最佳防守四个单项大奖,2013年郎平上任后一度成为了中国女排的主力自由人。当然,在国家队陈展的发展 一般,最终缺席里约奥运会。

  姜倩雯的年龄更小,1992年出生的她退役让人遗憾。事实上刚出道的时候,姜倩雯一度被认为是周苏红的接班人。如今,进入国家队没有希望,江苏女排也有了取代她的球员,姜倩雯自然就选择了在这个时候与球迷们告别。总而言之,期待这两位江苏女排名将的好运,未来一切顺利。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