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八队友入围土耳其国家队 世锦赛与中国同组

朱婷八队友入围土耳其国家队 世锦赛与中国同组
2018年03月24日 19:23 新浪体育
土耳其女排 土耳其女排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2017年女排欧锦赛季军、欧洲女排传统劲旅土耳其女排公布了了29人集训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包括9位来自瓦基弗银行俱乐部的朱婷的队友,高兹德、纳兹、内斯里汉、艾达等世界名将系数在列。

  这29人大名单大多来自于本土联赛,效力于日本联赛的奥兹索伊成为唯一一名效力于外国联赛的入围球员。此外土超四大豪门瓦基弗银行、伊萨奇巴希、加拉塔萨雷和费内巴切共有17人入围占据大半壁江山。本赛季表现糟糕的费内巴切仅有艾达一人入围。

  土耳其女排签约瓦基弗银行主帅古德蒂以来一直外界认为是一只希望之师,虽然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成绩并不如意,但在欧洲各国更加看中的欧锦赛强势逆袭拿下季军。而古德蒂也被认为是这种球队能否跻身世界一流球队的关键钥匙,毕竟在他接手荷兰女排的的几年内,已经成功率领这支球队跻身奥运会四强并且荷兰也是17年女排欧锦赛的亚军得主。

  今年适逢女排大赛年,9月29日拉开大幕的世界女排锦标赛是各家必争之地。土耳其女排与世界第一中国女排、意大利女排、保加利亚女排、加拿大女排以及澳大利亚女排同处B组。如何从竞争激烈的小组中突出重围将成为土耳其女排的首要目标,而世锦赛土耳其女排国家队就将会从这29人中产生。

  以下为29人名单

  主攻(9人):高兹德(瓦基弗银行),图格巴(瓦基弗银行),奥兹索伊(日本車体),乌拉尔(浩克银行),梅里哈(伊萨奇巴希),厄尔詹(贝西克塔斯),萨利赫(土耳其公路),米斯莉娜(土耳其航空),伊尔金(加拉塔萨雷)

  二传(5人):纳兹(瓦基弗银行),奥兹巴依(瓦基弗银行),阿里卡娅(加拉塔萨雷),于纳尔(马尼萨),克勒奇(浩克银行)

  接应(5人):内斯里汉(加拉塔萨雷),杰伦(贝利克度兹),博兹(塞拉米克桑),艾尔巴(瓦基弗银行),巴拉丁(伊萨奇巴希)

  副攻(6人):艾达(费内巴切),阿克曼(瓦基弗银行),阿勒哲(伊萨奇巴希),泽赫拉(瓦基弗银行),居维利(土耳其公路),卡拉奇(加拉塔萨雷)

  自由人(4人):奥格(瓦基弗银行),阿克兹(伊萨奇巴希),萨莉奥古(布尔萨都会),梅米什(贝利克度兹)

  (小黑)

朱婷女排瓦基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