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排34人集训名单公布 华裔副攻李博入围

日本男排34人集训名单公布 华裔副攻李博入围
2018年03月20日 08:02 体育综合
石川祐希柳田将洋领衔日本男排34人集训名单 石川祐希柳田将洋领衔日本男排34人集训名单

  2018年日本男子排球国家队集训名单今天下午公布。此番集训共有34人入选。1967年出生的中垣内祐一继续任教。

  此次招募人数较多是考虑到今年下半年的亚运会和世锦赛时间有冲突,日本男排将派不同的队伍参加各项比赛。

  入围名单中,老将福泽达哉和清水邦广、以及二传深津英臣均榜上有名。主攻手福泽达哉是征战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老将,身高并不突出但技术全面。此前曝出右膝韧带撕裂的清水邦广仍然入选。

  人气火爆的石川祐希和柳田将洋顺利入围,两位选手都有留洋打球的经历。石川祐希曾在意甲球队拉蒂那短暂效力,柳田将洋则在德甲布尔英格索兰体协男排俱乐部打球。经过高水平联赛的锤炼,两人的技术不可小觑。

  去年主打大冠军杯的二传手藤井直伸曾让人眼前一亮,表现上佳的他继续得到征召。

  值得一提的是,华裔选手、身高1米94的李博司职副攻,曾就读于体育大学的名门——筑波大学。他在去年的大冠军杯中表现可圈可点,攻拦均衡。出生于日本的他不存在申请归化的问题,已经拥有了日本国籍。

  (SuperVolley)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