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李盈莹刘晓彤火力全开 天津女排发球夺9分

统计-李盈莹刘晓彤火力全开 天津女排发球夺9分
2018年02月24日 21:31 新浪体育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结束了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角逐。坐镇主场的天津渤海银行技高一筹,直落三局横扫辽宁三生制药沙鸥,在5战3胜制的半决赛中以总比分2-0领先,三局比分为25-22、25-22和25-21。

  在个人数据方面,天津女排的李盈莹和刘晓彤均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此外,王媛媛拿下8分,李莹夺得7分。辽宁女排则有四人得分上双,段放和刘晏含均拿下12分,王美懿和胡铭媛则都有10分入账。

  在全队数据上,扣球得分方面天津45-38领先,李盈莹和刘晓彤分别贡献15分和13分,拦网方面两支球队则是8比8打成平手。发球方面,天津夺得了9分,辽宁只有4分。失误方面,天津13-15同样占据上风。

  (新浪排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