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天津新成员刘晓彤砍21分 李盈莹扣球拿22分

统计-天津新成员刘晓彤砍21分 李盈莹扣球拿22分
2018年02月10日 21:33 新浪体育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展开争夺。坐拥丁霞、颜妮、王一梅的辽宁女排在半决赛引入八一重炮手刘晏含后网上攻击力更加强劲。反观对手天津女排在半决赛阶段引入北汽女排内援刘晓彤来弥补陈丽怡主攻位置的进攻火力,再加上李盈莹、王媛媛以及姚迪的配合整体实力更上一层楼。最终配合更佳的天津女排3-1战胜辽宁女排,在客场拿下宝贵一分。

  在个人数据方面,天津女排三人得分上双。李盈莹25分再成得分王,刘晓彤21分,王媛媛12分,王宁8分,李莹6分,姚迪2分,杨艺2分,陈馨彤1分。辽宁女排刘晏含的19分,段放14分,颜妮12分,丁霞6分,胡铭媛5分,王一梅2分,李瑷彤1分,王美懿1分。

  在队伍数据方面天津女排进攻62-49领先,李盈莹扣球独得22分。拦网辽宁9-8占优,刘晏含贡献3个拦网。发球天津7-2占优,自失天津18-16处于劣势。

  (小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