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取胜主帅仍不满意 蔡斌:球队打得不理想

2017年12月17日11:44 扬子晚报 微博
张常宁

  12月16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进入第12轮争夺,江苏女排客场挑战缺少朱婷的河南女排,结果以3:0获胜,三局比分分别是,25:18、25:22和25:16。

  本场比赛,江苏队首发阵容为:主攻张常宁、许若亚,副攻姜倩雯、周馨忆,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陈展。河南女排首发队员为主攻蔡晓晴和王紫晨,副攻黄瑞蕾和李培佳,接应李伟伟,二传胡丹丹,自由人毛雅静。

  本场比赛,江苏女排三人得分上双,龚翔宇、张常宁、许若亚分别得到16分、15分和10分,河南女排也有三人得分上双,李伟伟、蔡晓晴、黄瑞蕾分别得到11分、10分和10分。江苏队赵静雪荣获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

  虽然赢得比赛,但是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仍不太满意球队表现,他表示:“尽管比赛赢了,但整场比赛打得不紧凑,战术发挥不太到位,一些机会球把握不好,不是太理想。”

  (记者 殷小平)

标签: 江苏女排蔡斌河南女排龚翔宇张常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