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丽怡:天津开局进入状态慢 两队拼的很出色

2017年12月16日20:15 新浪综合
发布会现场

  2017年12月16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71场比赛,山东体彩女排对阵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山东女排以2:3不敌天津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及场上队长点评了比赛。

  山东队主教练李岩龙:“祝贺天津队取得胜利。两队可以说是中间打了三局半的好球,山东队开局进入状态很快,但天津队的主要进攻很犀利,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在日后训练还需要总结加强。”

  天津队主教练陈友泉:“今天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山东队在拦、防、发几个方面发挥得很好,我们队员今天开局还是比较慢热一点,回去以后认真做好总结。”

  天津队队长陈丽怡:“首先,我觉得两个队今天拼的都很出色。我们一开始进入状态比较慢,有些球还是不够拼,回去要总结。”

  山东队队长宋美丽:“今天比赛,我们队员起伏比较大,在一传方面也暴露出了许多问题,在之后训练比赛上要着重加强。”

  (淄博赛区 宓家峰 潘玉 文 荆晓宇 图)

标签: 陈丽怡天津队山东队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