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排爆冷战胜浙江 宋美丽:坚定信念致取胜

2017年12月12日22:33 新浪综合
山东女排拦网

  2017年12月12日晚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64场在嘉善体育馆打响。经过三局交战,浙江队以0:3负于山东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山东女排队长宋美丽:本场比赛打得比较顺利,赢比赛的信念也比较坚定。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今天这场球达成这样应该好好反思,山东队一上来打得比较凶,我们反而比较保守,发球拦网等各项技术都没有发挥出我们应有的水平。

  山东女排主教练李岩龙:今天我们也是抱着向浙江队学习的态度,冲一下,利用浙江队进入状态慢的劣势,拼一下吧,心态好也比较关键。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今天浙江队各个环节,技术上思想上重视程度不够,回去以后要好好总结,今天的比赛值得深思。

  战报回顾:

  2017年12月12日晚19:30,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64场在嘉善体育馆打响。经过三局交战,浙江队以0:3负于山东队,三局比分分别为12:25、20:25、19:25。

  本场比赛,浙江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李静和蒋虞晓,副攻李莹和杨舟,接应朱悦洲,二传王娜和自由人范建青。山东队首局派出主攻宋美丽和宋立琪,副攻杨涵玉和孙汝晗,接应钱静雯,二传梅笑寒,自由人王梦洁。

  首局,浙江队率先得分,此后两队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山东队渐入佳境,连续进攻得分,10:6逼迫浙江队提出第一次暂停。回来后,山东队攻势不减,继续扩大比分优势,18:9打停比赛。山东队宋美丽有力的扣球屡次建功,最终以25:12大比分先胜一局。

  第二局,山东队开局得分,两队互不相让,比分差距并不明显,8:8后,山东队开始发力,在场上建立起2-3分的领先优势。李静的几次得分为浙江女排的姑娘们提升了不小的士气,但比分差距还是在扩大,12:17,浙江队提出第一次暂停。调整回来后,山东队的攻势依旧猛烈,比分差距一度拉开至8分,浙江队提出第二次暂停。此次调整成效显著,浙江队凭借默契的拦网,大力的扣球,连追4分,无奈前期比分差距过大,浙江队并未扭转局势,山东队以25:20再胜一局。

  第三局,浙江队开局连得2分,状态回暖的浙江队逐渐找到了感觉,始终保持2分的比分优势。山东队的进攻快而有力,浙江队却多次因缺少配合而失分,两队之间的差距始终未能拉开。15:15后,山东队几次成功拦截浙江队进攻,连得3分,19:16,浙江队提出暂停。此后的山东队便一发不可收拾,敏捷的拦网,快速有力的扣球,25:19,总比分3:0赢得本场比赛。

标签: 山东女排浙江女排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