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荣膺年度女性榜样大奖 国足悍将为其颁奖

2017年12月12日16:49 新浪综合
惠若琪得奖

  昨晚,中国女排前队长、奥运冠军惠若琪荣获年度女性榜样大奖,国足悍将张呈栋为惠若琪颁奖。

  作为中国女排前队长,在率领江苏女排拿到联赛冠军和全运会冠军后,惠若琪就淡出了赛场,濒临退役边缘,她如今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做公益事业上。场内场外都是表现优秀的惠若琪也获得了联合国妇女署评选出来的2017年度女性榜样,国足悍将张呈栋也是在现场为惠若琪颁奖。

  在 发表获奖感言时,惠若琪再次向刚度过57岁生日的郎平致敬,盛赞恩师非常强大,她还说出了诸如郎平要想成为伟大教练遇到的巨大困难和考验:“相比男性,女 性在体育运动中可能有一些劣势,比如爆发力、速度等,有一些差距,但女性更能表现出美、坚毅和韧劲,同样能够为体育赛场贡献更多精彩。女性教练员也面临很 大挑战,因为要兼顾事业和家庭,所以一线更多的是男性教练。但很多女性教练也表现出非常强大的能量,比如我们的郎导。”

  在现场,张呈栋也是被惠若琪的美丽风采而迷倒盛赞道:“惠若琪完全是典范,不仅球技好,各个方面落落大方,善良漂亮,不仅是女生榜样,也是所有男性榜样,所以我觉得女性在体育这方面还有很大空间。”

  作为中国优秀女性的代表,今晚的惠若琪再次展现出属于中国女排姑娘的独特风采,肤白貌美的惠若琪也是颜值爆表,美丽自信,魅力非凡!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标签: 惠若琪年度女性张呈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