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江苏女排发球10分 刘晏含空砍19分难救主

2017年12月09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技术统计

  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轮八一女排主场迎战江苏女排,此前在联赛第一轮八一女排在客场0-3输给江苏女排。目前八一女排保持连胜以八胜一负的的战绩排名A组首位,江苏女排以六胜一负排名第三。最终八一女排连输三局无缘连胜。

  在个人数据方面,江苏女排两人得分上双,张常宁独轰22分全场最高,接应龚翔宇收获11分,副攻姜倩雯9分,二传刁琳宇也有5分进账,许若亚得到4分,王辰玥和替补接应唐宁雅均得3分。八一女排刘晏含19分本队最高,王云蕗砍下9分,袁心玥8分,高意4分,接应欧阳茜茜4分。

  在队伍数据方面,江苏女排扣球43-37占优,张常宁扣球19分全场最高。拦网方面八一女排5-4领先江苏女排,袁心玥4个拦网得分。发球环节江苏女排10-2遥遥领先八一女排,姜倩雯发球进账4分。在失误方面,江苏女排以8-17八一女排处于上风。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江苏女排八一女排姜倩雯张常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