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软景杨婕双双24分无力回天 李盈莹获全场最佳

2017年12月09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十轮的角逐,在B组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坐镇主场天津人民体育馆迎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的比赛中,激战五局,最终天津女排以总比分3:2战胜上海女排,打破上海不败金身。李盈莹更是砍下45分打破朱婷创下的联赛单场最高得分纪录,并斩获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

  纵观整场比赛,天津女排在进攻环节以81-68领先对手13分,李盈莹一人轰下41分。拦网方面14-13天津女排稍占优势,王媛媛拦下5分,金软景也有5分入账。发球环节6-5天津女排领先。此外,在失误送分方面,天津12-21上海。

  而个人得分方面,天津女排三人得分上双,小将李盈莹更是拿下45分荣膺得分王,王媛媛砍下19分,老将陈丽怡得到16分,王宁获得8分,杨艺斩获7分,二传姚笛也有6分入账。上海队三人得分上双,金软景杨婕均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老将张磊砍下13分,马蕴雯获得7分,张轶婵、张钰倩纷纷拿下6分,二传卞雨倩也有4分入账,秦思宇、季晓晨替补出场得到1分。

  (呆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天津女排金软景李盈莹排超联赛上海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