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征战生日训练场里度过 朱婷需重视身体健康

2017年12月05日17:53 新浪综合
朱婷庆生

  很自律,很努力!朱婷23岁的生日是在土耳其度过的。而当地时间的11月29号,朱婷这个小寿星,也始终在训练场里忙碌,临到结束时,才匆忙和队友一起吹蜡烛,吃蛋糕。并感谢国内网友给她的祝福。

  和 上赛季在土超那种一往无前的劲头相比,本赛季朱婷的状态,多多少少有了一些起伏。在此前面对伊萨奇巴希中,砍下20分的朱婷。随即面对塞拉米克桑,只拿到 了5分。一方面是因为朱婷在不久前,手指受了点伤,加上手腕也有点困扰。另外就是,长时间超负荷比赛,对她的身体也有影响。

  从 前在河南女排,朱婷一年的比赛任务也就是20多场。如今加盟瓦基弗银行,光是联赛和欧冠任务就达到了50场之多。算上国家队的各种比赛,一年七八十场,真 有点吃不消了。今年夏天打全运会预赛,朱婷一度出现疲劳状况。为此,曾有说法是,朱婷“奉旨休假”,特意被批准休息。得到了一段时间的调整,和队友手拉手 在云南逛街,散心。

  尽管身高接近2米,依然回头率超高。但是劳逸结合之后的朱婷,状态和能量还是重新焕发起来,在随后的女排大冠军杯中,有着王霸一般的表现。

  如今,开启土超第2季征程,欧冠、联赛、世俱杯各种比赛纷至沓来,且强度都很高。朱婷很努力,很有职业态度。但是关心和支持朱婷的球迷,还是替偶像担心。希望朱婷能够“悠着点”,做到张弛有度,以自己的身体为要!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标签: 朱婷训练场生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