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坛2米巨人娶1米70女神 魏秋月张晨亦今年完婚

2017年12月05日17:02 新浪综合
仲为君完婚

  中国男排队长仲为君今天正式宣布领证结婚,他与军旅女歌手陈思喜结连理。身高超过2米的仲为君娶了1米70的美娇妻,他也是调侃文体不分家。

  仲 为君在微博上公布了领证结婚的喜讯,并晒出了夫妻2人领证照片,他在微博写道:“2017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收获了梦寐以求的冠军和爱情。陈思,都说文 体不分家,今天我们成家了。最浪漫的事莫过于你看我比赛,我陪你演出。”陈思则回应道:“幸福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晚点遇见 你,余生都是你。仲先生,拜托了~”

  据 资料显示,身高1米70的陈思是军旅女歌手、演员,曾在2008年代表解放军艺术学院参加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个人组比赛荣获团体铜奖。仲为君官方 身高为2米,不过仲为君实际身高估计达到了2米05,他是中国男排队长。与诸多男排运动员会找体育圈女生结婚不同,仲为君此次直接娶了军中的美女歌手,可 谓不走寻常路,也足见仲为君魅力非凡。

  今年是中国排坛喜事连连的一年,此前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举行婚礼嫁给了袁灵犀,张常宁哥哥张晨也是补办婚礼带着儿子迎娶了艺体女神李杨,如今28岁的仲为君也领证结婚,祝贺中国排坛的猛将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标签: 仲为君魏秋月张晨中国男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