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珺菁膝伤恢复半成复出 八一备战江苏迎复仇战

2017年12月05日16:48 新浪综合
杨珺菁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12月2日下午,主场作战的八一深圳女排,以3∶0击退四川女排拿下八连胜。下一轮,八一深圳女排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江苏队,准备报赛季初输球的一箭之仇。

  好消息是,此前一直在养伤的杨珺菁的回归,极大地鼓舞了全队士气。“回到熟悉的赛场,感觉很亲切,谢谢球迷对我的支持。”杨珺菁赛后说,“膝伤只恢复了五成左右,现在是一边打比赛一边积极恢复,希望能对球队有所帮助。”

  这次主场迎战实力偏弱的四川女排,八一深圳女排最终以25∶20、25∶12和25∶18横扫对手。本场比赛,队长刘晏含和袁心玥并列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3分,自由人黄柳燕获本场最有价值球员。

  比赛结束后,赛场上举行了一场公益捐赠活动。八一深圳女排队长刘晏含、杨珺菁、袁心玥等代表球队将本赛季八一球员获得的7个MVP奖杯,分别赠予清华大学、深圳大学、兰州大学等七个大学的大学生排球协会,鼓励大学生传承女排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精神。

  目前,八一深圳女排以8胜1负的战绩高居A组积分榜榜首,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在12月9日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江苏女排。“我们有一周的时间用来准备与江苏队的比赛,希望队员们每球必争,越打越好。”八一女排主帅武晓江说。

  (晶报)

标签: 杨珺菁八一女排江苏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