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男排国手仲为君领证 妻子是军中女高音

2017年12月05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仲为君结婚

  2017的排坛有很多有爱事件。今天,八一男排队长主攻仲为君与女高音歌唱演员陈思走入婚姻的殿堂,仲为君笑言自己是“请假”领证,甜蜜地宣布帅小伙“成家了”。

  收获自己甜蜜的爱情,这个28岁军旅男青年“变身”情话段子手。在自己的朋友圈中,他写道:“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莫过于你看我比赛,我陪你演出”。仲为君的妻子陈思是军中女高音歌唱演员,曾获孔雀奖金奖和CCTV青年电视歌手大赛二等奖等。在两个人的结婚照中,有帅气的军装合照还有甜蜜的排球球衣照,互动十分有爱,大仲更是笑言两人的结合是“文体不分家”。

1/8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 今天,八一男排队长主攻仲为君与女高音歌唱演员陈思走入婚姻的殿堂,仲为君笑言自己是“请假”领证,甜蜜地宣布帅小伙“成家了”。

  “全家人一起选了一个好日子结婚,非常开心的一天,”仲为君告诉记者,按照原计划,他应该在上海参加世俱杯的集训,为了完成自己的爱情大事件,他特别向昔日国家队好友此次率队出征世俱杯的上海男排主帅沈琼“告假”领证,在北京完成登记,牵手自己的新娘。

  “2017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收获了梦寐以求的爱情和冠军,”在今年结束的全运会上,仲为君收获了全运会冠军,年底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堪称本年度最幸福的男排球手之一。收获自己的小甜蜜之后,仲为君将火速进入备战状态,今天晚上他将赶往上海,参加男排世俱杯的集训。

  (李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男排女高音结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