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上海不敌山东四连胜遭终结 北京力克江苏

2017年12月03日18:06 新浪体育 微博
卫冕冠军上海

  北京时间12月3日,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进行了第七轮比赛,卫冕冠军上海队主场以1-3负于山东队,四连胜遭终止。北京队雪藏了江川和佩林,主场以3-1力克江苏队。河北队主场以3-0战胜天津队,广东队在两名外援的带领下,客场以3-0战胜福建队。辽宁队主场以0-3负于河南队,湖北队主场0-3不敌浙江队。

  A组:上海1-3负山东 河北3-0胜天津 湖北0-3负浙江

  上海队主场对阵山东队,派上外援林内尔、孔蒂及张哲嘉、詹国俊、童嘉骅等人出战。山东队以季道帅、刘濛、宋建伟、王径一等人首发。第一局上海队进攻多点开花,连续得分,以11-8、17-12领先,并以25-17取胜。次局山东队进攻有明显起色,很快就以8-3领先。上海队连续失误、季道帅发球得分,山东队以14-8拉开比分,并以25-20扳回一局。

  第三局山东队以发球冲击对方,连续拦网得分,以8-4、12-7领先。上海队李楠换下孙泽源出任接应,王径一强攻得手,随后发球得分,山东队以17-10拉开比分。王径一扣球打手出界、季道帅后攻得手,山东队以25-19取胜。第四局上海队派上新人田聪、陶子轩首发,孔蒂出任接应。山东队利用宋建伟的发球轮连续得分,以15-11领先。上海队则利用詹国俊的发球轮连得五分,以21-19反超。山东队很快追成22平,王径一发球得分、后攻得手,山东队以25-23取胜。王径一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

1/13
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7轮:上海1-3不敌山东

  河北队主场以3-0(25-23、25-21、26-24)战胜天津队,河北队主攻手李董马亚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湖北队主场以0-3(13-25、17-25、15-25)负于浙江队,浙江队接应吴浩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

  七轮过后,浙江队五胜一负积16分排首位,山东队五胜二负积15分排次席。上海队四胜一负积12分排在第三位,八一队四胜一负积10分列第四位。河北队二胜四负积7分列第五位,天津队一胜六负积2分位列第六位,湖北队六战全负积1分排在第七位。

  B组:北京3-1胜江苏 福建0-3负广东 辽宁0-3负河南

  北京队主场迎战江苏队,派上外援蒂略带领王琛、殷杰、吴逸闻、谷佳丰等人出战江川未首发出场。江苏队则以于垚辰、刘向东、周立迎、俞元泰等人出战,张晨未出场。首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战成10平、18平,江苏队利用刘向东的发球轮连续得分,以21-19领先,周立迎和刘向东连续进攻得分,以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北京队用单庆涛换下殷杰,利用发球和拦网连续得分,以9-6领先。江苏队奋力反击,追成17平。蒂略平拉开打中、王东宸拦网得分,北京队以22-20领先,并以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江苏队失误不断,北京队连续反击得分,以16-11领先。蒂略强攻和发球连续得分,北京队以25-18再胜一局。第四局北京队气势如虹,很快就以13-8、18-11领先,并以25-21取胜。蒂略得到18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王。

  福建队主场迎战拥有两名高水平外援的广东队,首局双方战成22平,关键时刻马蒂诺的发球轮连续得分,帮助本队以25-22先胜一局。次局广东队在两位外援的带领下以14-11、21-16领先,并以25-22再胜一局。第三局广东队很快就以7-3、20-16领先,福建队顽强地追至22-23。广东队连续进攻得手,以25-23险胜。广东队外援乌德里斯和马蒂诺均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

  辽宁队主场以0-3(30-32、26-28、20-25)负于河南队,河南队接应杜坤宇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

  七轮过后,北京队六战全胜积17分列在首位,广东队五胜一负积14分列第二位,江苏队三胜四负积10分列第三位。四川队三胜二负积9分排在第四位,河南队二胜四负积7分排在第五位。福建队一胜五负积3分排在第六位,辽宁队一胜五负积3分排在第七位。

  (冰雪季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男排联赛山东队上海北京江苏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