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蕾有望迎排超首秀 直言状态恢复比预想要好

2017年12月02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曾春蕾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即将展开。奥运冠军刘晓彤坐镇的北汽女排将在光彩体育馆PK小将李盈莹领衔的天津女排。外援鲁尔克受伤回国后火速回归的曾春蕾有望迎来排超元年首秀。

  昨天是曾春蕾回国后的第二次训练,她在接受采访时说:“从能确定回母队的那一天开始,自己就已经开始整理心情了。从昨天第一节课融入球队的时候,我觉得基本思想上已经转变过来了。因为毕竟比赛逼得紧,明天就要打第一场球了,自己还是要尽快的进入状态。”

  三天的适应时间即使对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来说也是十分困难的,但对北汽女排来说她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受制于联赛规则的限制,在第一阶段北汽女排在与强队的较量中还未取胜,接下来又是面对浙江、天津和上海这样的强队,每一次较量都不容有失。曾春蕾的回归必然能增加北汽女排在面对强队时的底气。

  曾春蕾在意大利征战联赛大概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对于新的国家新的联赛已经基本适应。此时征召她回来,对于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来说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因为到目前为止要想再转会外援的话基本上是没有了。没有签约的外援呢,基本上水平来了以后呢也没有什么作用。那我们就想到曾春蕾对于北汽比较熟悉,而且水平上也有一定能力。”

  对于即将到来的京津大战,曾春蕾表示虽然状态有一定恢复但还没到最佳:“我觉得还行吧,觉得比预想的要好一点,但是离最好的状态我想还是有一定空间。毕竟时间比较短嘛,队伍也换了一些新人,特别是二传位置也是新的,在最默契的这个要求上还是要继续的磨合。”

  (小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曾春蕾北汽女排张建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