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排零封四川夺8连胜 李静21分浙江3-0山东

2017年12月02日17: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浙江女排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9轮较量全面展开。A组八一深圳3-0轻取四川8连胜领跑,河南银鸽投资挑战广东恒大未果1-3落败;B组客战的浙江嘉善西塘古镇零封山东体彩,云南大学滇池学院3-0击败河北终获赛季首胜。

  A组:八一深圳3-0四川

  面对改由杨梦露和张晓雅首发搭档副攻的四川队,7连胜的八一女排虽在首局前半段遭遇对方的顽强抵抗,但网口实力更胜一筹3-0横扫对手,豪取8连胜领跑本组,三局比分为25-20、25-12和25-18。

  此役八一的主攻刘晏含和副攻袁心玥双双拿下13分,主攻王云蕗贡献11分,伤愈复出首度替补登场的副攻杨珺菁收获7分。四川的主攻苏围萍赢得8分,副攻张晓雅和主攻张虹琳均进账7分。

  河南银鸽投资1-3广东恒大

  客战7连败的河南,广东恒大并未派古巴接应卡里罗首发,改由陈佩妍担纲接应,两外援亚内娃和布尔萨奇搭档主攻,副攻王红丽和刘亚男、二传郁佳睿以及自由人龚静也首发登场。主场作战的河南女排表现出了较强抵抗力,迫使对方频繁调整边攻阵容,无奈整体实力稍逊,激战四局后1-3落败,四局比分为19-25、25-18、21-25和15-25。

  河南的主攻蔡晓晴独揽21分,主攻王紫晨和副攻黄瑞蕾分获11分和9分。广东恒大的主攻亚内娃力夺14分,后两局主打的替补主攻张楚楠夺下13分,次局13-20落后时替补登场的古巴接应卡里罗贡献9分。

1/18
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9轮:山东0:3负浙江,恒大3-1胜河南

  B组:山东体彩0-3浙江嘉善西塘古镇

  客战山东,浙江虽未派主攻汪慧敏首发,仍以3-0力克对手赢得赛季第4胜,三局比分为25-14、25-19和27-25。

  山东率先亮相的是主攻宋立琪、宋美丽,副攻曹婷婷、孙汝晗,接应钱靖雯,二传梅笑寒和自由人王梦洁。浙江并未派出汪慧敏,而是启用蒋虞晓和李静搭档主攻,杨舟和李莹联袂副攻,接应朱悦洲、二传王娜、双自由人方婧和范建青也首发出场。

  首局浙江在蒋虞晓的发球轮接连破攻,山东一传偏弱0-6落后。1-10落后的山东调整二传,用蔡雅倩换下梅笑寒。李静反击强势、杨舟和朱悦洲网口控制得力,浙江在王娜的发球轮将比分拉开到15-2,山东靠宋美丽的后攻艰难过轮。局末山东连抓反击追到14-21,浙江攻拦强势连拿4分25-14先下一城。

  第二局山东改由杨涵玉和孙汝晗搭档副攻。10-15落后的山东连抓反击迫近到14-15,浙江利用李静的突破过轮16-14占先。钱靖雯反击扳成16平,17平后朱悦洲和李静进攻稳定、蒋虞晓发球建功,浙江连拿4分21-17超出。朱悦洲扣球将比分锁定在25-19,浙江再下一城。

  第三局2平后山东在蔡雅倩的发球轮5-2超出,浙江靠李静和杨舟的反击追到5-6。宋美丽等人的进攻助山东将比分拉开到10-6,李静扣球失误本方落后5分。浙江中局反扑扳成18平,短暂相持后,山东凭宋立琪的反击和钱靖雯的防守直接得分22-19超出。浙江在朱悦洲的发球轮追至22平,两队一直相持到25平,杨舟两度3号位快攻下球,浙江27-25险胜,3-0击败山东。

  山东的两主攻宋美丽和宋立琪分获15分和10分,接应钱靖雯仅得6分。浙江的主攻李静独揽21分,主攻蒋虞晓和副攻杨舟分获11分和10分。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3-0河北

  面对同样连败的河北队,主场作战的云南女排技高一筹,3-0击败对手收获赛季首胜,三局比分为25-22、25-15和25-19。云南的两主攻仲慧和孙樊琼分获17分和13分,两副攻浦柔和雷艳溪均进账7分。河北唯一得分上双的周淼拿下10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排排球李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