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联赛曾春蕾未登场 卡萨尔马焦雷遭诺瓦拉逆袭

2017年11月26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曾春蕾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2017-2018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8轮进行了首场较量。客战全胜领跑的卫冕冠军诺瓦拉,曾春蕾效力的卡萨尔马焦雷在大比分2-0领先、决胜局12-7占先的情况下,没能顶住对方的反扑,终被翻盘2-3告负遭遇第6场失利,五局比分为26-24、25-20、23-25、20-25和14-16。曾春蕾在本场比赛仍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面对7连胜的诺瓦拉,卡萨尔马焦雷率先登场的是主攻B-马丁内兹(多米尼加)、斯塔尔切维奇(克罗地亚),副攻斯特瓦诺维奇(塞尔维亚)、古伊吉,接应帕万(加拿大),二传朗顿和自由人斯莱西。诺瓦拉启用普拉克(荷兰)和皮奇尼尼搭档主攻,齐里切拉和吉布梅耶尔(美国)联袂副攻,接应埃格努、二传斯克鲁帕(波兰)和自由人桑松纳也首发亮相。

  首局4平后皮奇尼尼强攻打手出界、埃格努跳发建功,诺瓦拉6-4占先。帕万反击犀利、埃格努扣球失误、古伊吉跳发得分、斯特瓦诺维奇拦死皮奇尼尼的强攻,卡萨尔马焦雷连夺5分9-6反超。吉布梅耶尔快攻过轮、齐里切拉探头命中,9-13落后的诺瓦拉追至12-14。14-18落后的诺瓦拉强势反扑扳成20平,古伊吉封死皮奇尼尼的扣球,卡萨尔马焦雷22-20超出。诺瓦拉凭埃格努的强势突破追成23平,24平后斯塔尔切维奇把握住反击机会,卡萨尔马焦雷26-24险胜先赢一局。

  第二局埃格努和齐里切拉攻拦强势,诺瓦拉4-1占先。B-马丁内兹强攻屡有建树、皮奇尼尼和齐里切拉接连扣球出界,卡萨尔马焦雷6-4反超。斯克鲁帕发球扳成8平,10平后皮奇尼尼反击成功、埃格努封死B-马丁内兹的扣球,诺瓦拉12-10领先。卡萨尔马焦雷在斯特瓦诺维奇的发球轮连夺3分13-12超出,齐里切拉快攻出界、B-马丁内兹反击犀利、古伊吉拦网建功更让本队将比分拉开到18-13。诺瓦拉连抓反击追到16-18,B-马丁内兹拦网过轮、斯塔尔切维奇反击成功,卡萨尔马焦雷20-16占先。斯塔尔切维奇强攻一锤定音,卡萨尔马焦雷25-20再胜一局。

  第三局诺瓦拉强势反扑6-1占先,帕万强攻犀利、古伊吉拦探头成功,卡萨尔马焦雷在中局追至13-15。帕万进攻有保证、斯塔尔切维奇发球直接得分,卡萨尔马焦雷迫近到17-18。相持阶段诺瓦拉凭借普拉克的进攻力保2分优势。斯特瓦诺维奇快攻咬至23-24后,替补登场的扎戈发球出界,诺瓦拉25-23扳回一局。

  第四局5平后古伊吉封死普拉克的强攻、斯塔尔切维奇反击得分,卡萨尔马焦雷7-5超出。帕万反击下球、B-马丁内兹拦网建功,卡萨尔马焦雷将比分拉开到11-7。吉布梅耶尔连抓拦网、B-马丁内兹扣球出界、埃格努反击成功,诺瓦拉连夺6分13-11反超。中局落后4分的卡萨尔马焦雷追至18-19,埃格努接连强攻下球,诺瓦拉21-18占先。普拉克强攻一锤定音,诺瓦拉25-20获胜追成2平。

  决胜局B-马丁内兹强攻犀利、埃格努两度扣球出界,2-4落后的卡萨尔马焦雷连拿5分7-4反超。B-马丁内兹一攻下球,本方8-5领先交换场地。斯塔尔切维奇拦死齐里切拉的快攻,卡萨尔马焦雷将比分拉开到12-7。普拉克攻势凌厉、齐里切拉网口控制得力、帕万进攻触网,诺瓦拉在皮奇尼尼的发球轮13-12反超。卡萨尔马焦雷靠帕万的强攻相持到14平,帕万发球失误、埃格努反击打中,卡萨尔马焦雷14-16惜败,2-3不敌诺瓦拉。

  卡萨尔马焦雷的接应帕万力夺29分,两主攻B-马丁内兹和斯塔尔切维奇分获22分和17分。诺瓦拉的主攻普拉克贡献29分,接应埃格努赢得20分,两副攻吉布梅耶尔和齐里切拉分别进账13分和11分。

  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9轮较量将于12月3日进行。届时卡萨尔马焦雷客场对阵成绩相近的莱尼亚诺。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曾春蕾女排卡萨尔马焦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