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帅担任河南女排主帅 盼带领队伍走向辉煌

2017年11月25日20:06 新浪综合
新闻发布会

  11月25日,2017-2018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七轮比赛,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坐镇主场迎战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今日上午,组委会、技术会议在漯河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这是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主教练焦帅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福建队主教练胡进是知名主帅,这场比赛也是少帅与老帅之间的较量。

  焦帅曾经是一名优秀的二传手,也是国家队主力担当。这次担任主教练经过了竞聘演讲、民主测评、考核公示等一系列程序,变换一种新的身份,调整在所难免。全运会后河南队做出了很多调整,队员大部分是从二线队上来的,只有李伟伟、黄瑞蕾、蔡晓晴、胡丹丹等几名老队员。队伍成绩的提高不能一蹴而就,更不能急于求成,从一传、二传到主攻,一系列细节问题都需要解决,这些需要在比赛中磨炼和总结经验,在训练中解决问题。如何形成有效战斗力是新帅面临的主要问题。

  24日下午进行的备战训练中,焦帅亲自上场示范。虽然这是担任主教练后的第一场比赛,言谈中焦帅也带着果敢和坚毅,从队员到主教练的身份转变,对队员在严格要求的同时更要给予关心和爱护,如何带动队伍的积极性,提高队伍之间的凝聚力,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在数十年的排球生涯中,以及河南男排队长和国家队长的经历是不懈的努力和坚持。

  任何一名教练都有自己的思路,不缺乏创新,而对于怎么成为大家公认的优秀教练员,是需要带队的成绩来验证,相信焦帅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以前都是焦帅和崔建军在带领着年轻队员们征战男排联赛,全新的排超联赛,两人分别担任男女排主教练,年轻的教练、年轻队员都是新的考验,每一个人都需要适应自己的新角色。新帅带队再出发,期待河南排球事业走向辉煌。

  (来源:中国排协)

标签: 河南女排焦帅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