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排3-1克恒大夺6连胜 福建北汽完胜闯关

2017年11月25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八一女排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第7轮争夺。A组客战的八一深圳3-1力挫广东恒大赢得6连胜,福建安溪铁观音客场3-0横扫河南银鸽投资斩获赛季第2场胜利;B组北京汽车雪藏国手刘晓彤仍3-0横扫河北,山东体彩零封云南大学滇池学院连赢2场。

  A组:广东恒大1-3八一深圳

  面对5连胜的八一,主场作战的广东恒大发拦表现稍逊,在激战四局后1-3落败,四局比分为25-27、25-20、15-25和16-25,八一女排一举实现6连胜。

  广东恒大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楚楠、布尔萨奇,副攻王红丽、刘亚男,接应卡里罗,二传郁佳睿和自由人龚静。八一由主攻王云蕗、刘晏含,副攻袁心玥、高意,接应欧阳茜茜,二传周妤婕和自由人黄柳燕携手应战。

  首局恒大虽一度落后但紧咬不放,战至18平后,布尔萨奇发球直接得分助本队19-18反超。刘晏含强攻过轮、高意发球接连破攻,八一连拿3分21-19占先。恒大两度在落后2分的情况下追平相持到23平。战至25平后,欧阳茜茜扣球命中、高意探头得手,八一27-25险胜先赢一局。

  第二局3平后恒大凭张楚楠和卡里罗的突破8-3超出。对手追至6-8后,恒大在中局利用卡里罗的强攻和发球将比分拉开到15-8。后半局八一反扑未果,张楚楠扣球命中,恒大25-20获胜扳回一局。

  随后的两局较量八一发拦施压充分,恒大在主动得分环节表现起伏较大,仅在第三局开局短暂领先,终以15-25和16-25连丢两局,1-3不敌八一。

  广东恒大的古巴接应卡里罗力夺21分,主攻张楚楠拿下16分,副攻刘亚男贡献10分,塞尔维亚主攻布尔萨奇进账8分。八一的主攻刘晏含独得24分,副攻袁心玥和主攻王云蕗双双赢得15分,副攻高意和接应欧阳茜茜分获10分和9分。

  河南银鸽投资0-3福建安溪铁观音

  面对郑益昕和林莉领衔的福建,坐镇主场的河南攻防全面性稍逊,仍难求一胜0-3完败,三局比分为14-25、17-25和9-25,福建轻松收获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福建的主攻张宇婷独得17分,副攻郑益昕拿下12分。河南无一攻手得分上双,得分最多的副攻黄瑞蕾贡献9分。

  B组:北京汽车3-0河北

  面对弱旅河北,北汽女排阵容有保留。除因伤提前回国的澳大利亚强力接应鲁尔克外,国手刘晓彤也并未出场,而是启用刘梦瑶和金烨搭档主攻,任凯懿出任接应。技高一筹的北汽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三局比分为25-11、25-12和25-11,河北队惨遭6连败。北汽4名攻手得分上双,接应任凯懿拿下15分,主攻金烨和副攻沃帕特双双贡献11分,主攻刘梦瑶赢得10分。

  山东体彩3-0云南大学滇池学院

  山东主场迎战云南虽小遇挑战,但攻防实力更胜一筹仍成功零封对手斩获第3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21、25-12和25-23,云南女排连输6场。山东得分最多的主攻宋美丽拿下15分,国手钱靖雯贡献12分。

  女排超级联赛第8轮比赛将于11月28日进行,广东恒大和浙江嘉善西塘古镇轮空。A组江苏中天钢铁对阵河南银鸽投资,四川和福建安溪铁观音交手,辽宁广电沙鸥遭遇八一深圳;B组天津渤海银行迎战河北,上海光明优倍对垒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山东体彩挑战北京汽车。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排排球八一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