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蕊蕊为幼儿园虐童事件发声 张磊愤慨:禽兽不如

2017年11月24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赵蕊蕊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震惊社会的北京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持续发酵,在中国体坛也引起了轩然大波。其中就包括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赵蕊蕊,中国跳水梦之队陈若琳等一些名将也都站出来帮助受害家属声讨。

  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赵蕊蕊在微博中写道:“本是美丽的颜色,却变成丑陋的交汇[伤心]小时候,我在幼儿园有一次因为太调皮,被幼儿园阿姨关进了放玩具的“小黑屋”,妈妈来接我时老师才想起还没给我解禁。虽然调皮的我不哭闹还玩得很high,但老师为本想罚我几分钟,结果却遗忘了我而感到非常的内疚。为人师表,要以爱、以德为标准,而现在呢……爱,在哪里?德,又在哪里?[伤心]时代在进步,但似乎遗忘了人性中最重要东西。”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排主力队员张磊也用极为愤怒的语言,宣泄了对该事件的不满:“红黄蓝,禽兽不如[怒][怒][怒] ”。

  此外中国跳水梦之队奥运冠军陈若琳也加入了声讨的队伍中,她转发了某位知名娱乐明星的微博,该微博在不到24小时的情况下收获了网友160多万的点赞以及将近100万的转发。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善良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等一些评论引起了球迷们的共鸣。在这些名将微博的评论里,粉丝也清一色的加入了声讨的行列。最后愿事件得到公正的解决,愿遭受噩梦的小孩早日走出阴霾。

  (小黑)

标签: 赵蕊蕊陈若琳红黄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